yobo手机全站官网-游戏有限公司

中文

EN

yobo手机全站官网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自治区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一行莅临银星能源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19

9月7日,自治区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陈建华陪同。

   在塔筒制造现场,陈建华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现状、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及装备制造发展规划。随后,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塔筒生产工艺、产能和市场订单获取情况,对银星能源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银星能源作为自治区最早开发建设新能源项目的企业,有着很好的发展平台和优势。当前,面对新能源产业大发展的新形势,要紧抓发展机遇,用好现有政策,快速提升装备制造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为自治区打造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自治区工信厅化工处处长马刚,民建宁夏区委会常委、自治区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处处长海涛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集团yobo手机全站官网|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yobo手机全站官网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yobo手机全站官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