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bo手机全站官网-游戏有限公司

中文

EN

yobo手机全站官网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银星能源五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2022年工作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掠影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4

2022年1月29日,银星能源五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2022年工作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是公司勇毅前行、勇攀新高,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上的一次指导性会议,大会既统一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信心坚定、目标明确、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稳致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表决通过了五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决议,对2021年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优秀员工、骨干之星进行了表彰,签订了2022年生产经营关键业绩目标责任书。

与会代表严肃认真、共谋新篇,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新征程焕发新活力,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站在新的起点上,与会代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2021年,公司严格贯彻中铝集团党组、中铝股份党委、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铝集团姚林董事长调研工作要求,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的挑战,坚决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指出了必须要做好的七项重点工作:“双轮驱动,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强化治理,构筑企业运营新防线;对标优化,打造内驱增长新优势;价值创造,谋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人才兴企,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党建引领,凝聚干事创业新能量;转变作风,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于做好公司2022年的各项工作、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职工代表对此表示一致赞同和充分肯定。

大会指出,2022年,我们党将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公司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力迈进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需要我们清醒认识和把握今年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工作报告》精神,全面落实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勇毅前行 勇攀新高 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yobo手机全站官网|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yobo手机全站官网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yobo手机全站官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