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bo手机全站官网-游戏有限公司

中文

EN

yobo手机全站官网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见贤思齐学榜样 履诺践行共成长 ——公司首届专业技术带头人师徒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02

6月4日,公司精心举办了首届专业技术带头人师带徒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李正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技术带头人师徒共3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进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徒弟为师傅呈送拜师帖、敬献鲜花,鞠躬行礼并起誓承诺;师傅回赠礼物,送出诚挚寄语。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师徒对子签订协议。

李正科在讲话中指出,拜师活动不只是一个形式、一纸协议,更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李正科分析了公司现状和发展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师徒帮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认识。师带徒”工作是公司为尽快解决企业发展和技术人才短缺矛盾的一项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发现青年人才、锻炼青年人才、培养青年人才、造就青年人才,充分发挥人才效应,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二要履诺践行。师徒双方要对照协议,认真履行承诺、践行使命。师傅要有奉献精神,既要不断苦炼内功、潜心钻研、自我提升,又要率先垂范,将所学专业知识、从业之道、技能之长传授给徒弟,做到授业解惑;带领徒弟积极投身公司技术攻关、重大消缺、五小创新等工作中,为公司破解难题、冲锋陷阵。徒弟要有积极进取、谦虚谨慎、主动求教、努力钻研,逐渐成为各自岗位上的骨干和中坚力量,独当一面,挑起重任。三要确保实效。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徒培养激励机制,制定明确的培养计划和目标,并在实际工作中进行跟踪、考核、评比;同时将师带徒成果纳入公司各类人才评比中,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师徒在不同岗位上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新职工主动学习新技术,钻研业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会上,师徒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师傅们表示,会将自己积累的工作经验及理论技术知识毫无保留的传给徒弟,让“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在公司生根开花;徒弟们承诺,将会以师傅为榜样,谦虚自律、虚心求教,用实际行动创造岗位价值。

人才和技术是撑起公司产业发展的“脊梁”。此次师徒协议签约仪式是搭建员工技能提升通道、促进公司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由此能培养出更多的技术骨干,竞技显能、实现价值创造,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力资源部


集团yobo手机全站官网|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yobo手机全站官网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yobo手机全站官网

Baidu
sogou